The Second Joker

时间•剧情—2021年11月18日凌晨5:12

(此时特蕾西给刚出生的女儿特奈尔喂了第一次奶,喝完奶的特奈尔睡着了)

特奈尔:唔😪💤

奈布:她睡着了,真是辛苦你了,小特,你很努力呢

特蕾西:也是因为有你在身边一直给予我力量,我才能这么努力呀

特蕾西:奈布君,其实在生日那天的时候,我在心里默默的许下了个愿望

奈布:是什么愿望呢

特蕾西:我的愿望就是,只要这个孩子能够平安无事的来到这个世界,并且我们两个一直陪伴着她,让她能够幸福健康的长大

奈布: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登场人物:奈布•萨贝达【Naibu•Subedar】(24),特蕾西•萨贝达【Tracy•Subedar】(19),特奈尔•萨贝达【Trnaer•Subedar】(0)

由好朋友@喜欢小孩的大妖怪 绘制而成的特奈尔诞生图(即第16话的图),因为我想来点不一样的,所以剧情上没有沿用我这边“海洋之泪,天空之光,水之新生”的原版剧情,而是重新构思了剧情,另外妖怪酱表示这张应该是她最后一张Q版图了,因为她说自己打算好好练正常比例的图了

埃尔&幽子官方版第16话:海洋之泪,天空之光,水之新生(重制版)

埃尔&幽子官方版第16话(旧版):海洋之泪,天空之光,水之新生(旧版) 

奈布的服装为绿色连帽衣外套内搭黑色长袖毛衣,戴着电子表,穿着系有黑皮带的黑蓝色长裤,黑色长皮靴,此时的她与妻子一同抱着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特奈尔

特蕾西的服装(上半身)为蓝色的长袖毛衣,红色的棉质吊带Bra,下半身盖着医院的白色棉被【此时腹部以下到腿部的位置是没穿衣物的,因为她刚生完孩子,那个地方还很敏感处于恢复期】穿着粉红色的棉袜,此时的她抱着刚来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和爱人的爱情结晶,既女儿特奈尔,并表达了想与丈夫一同陪伴女儿成长的愿望

特奈尔则是穿着绿色的宝宝睡衣,在自己的母亲特蕾西和父亲奈布的怀抱中睡着了,样子小小的,此时的她呆毛和样貌随自己的母亲特蕾西,发型则随自己的父亲奈布

评论(8)

热度(154)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