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Joker

时间—2020年9月14日晚上•11:30

奈布:小特,你还醒着吗?

特蕾西:嗯,醒着呢

奈布:你说之后要开始找工作是认真的吗?(在睡觉前,特蕾西跟奈布说了自己之后打算找工作的事)

特蕾西:是的,当然家务我也不会耽误的,因为这里是我的家啊

奈布:家务我也会帮忙的,你的身体没问题吗?

特蕾西:虽然我的身体很弱,可我不想自己连性格也一直软弱下去

奈布:(沉默)

特蕾西:抱歉…或许我又任性了

奈布:没这回事,你从来都没提过什么过分的要求吧

特蕾西:以前我总是向你拜托很多事情

奈布:想让我陪大叔打棒球,和你牵牵手什么的,所谓拜托都是这样的吧

特蕾西:(突然间脸红了)

特蕾西:我想跟你牵下手…😳(有些害羞)

(这之后,奈布的左手握住了她的右手,两人的手此刻彼此紧握着)

特蕾西:我们现在已经是夫妻了呢

奈布:今后还会发生很多事吧,让人困扰的事,令人难过的事

特蕾西: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一定可以顺利度过的

奈布:我也觉得只要有你在,无论是什么我都不会输给它,所以,你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哦

特蕾西:好的,我会一直待在奈布君身边

【奈布家最外面围墙上的门牌

POST

奈布•萨贝达

特蕾西•萨贝达】(门牌上已经写上了妻子的名字)

登场人物:奈布•萨贝达【Naibu•Subedar】(23),特蕾西•萨贝达【Tracy•Subedar】(18)

@是YOU ZI 吖 绘制而成的奈特情侣Q版图,主题是牵手立下誓言的两人,剧情上作为“奈布和小特结婚”的后续和女仆特蕾西系列的前传,有一说一,幽子画的还蛮可爱的,左下角有幽子的亲笔签名。

奈布的服装为浅蓝色的秋冬季睡衣和睡裤,衣服的右胸位置有个小猫咪图案,他的左手牵着妻子特蕾西的左手。

特蕾西的服装为浅红色的秋冬季睡衣和睡裤,衣服的左胸位置有个小兔子图案(这件粉红色睡衣和她生下女儿特奈尔时穿的那件粉红色睡衣是同一件),左手拿着她的手机,右手则是牵着丈夫奈布的左手。

评论(7)

热度(175)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