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Joker

(有好康的部分)

特蕾西:欢迎来到女仆咖啡厅,这位客人,请问你需要点些什么甜品呢🙂(豆豆眼)

奈布:😡👿(凶神恶煞,眼中冒红光)

客人:!!(压力贼大,犹如自己被珠穆朗玛峰压在身上一样的巨大压力😨😰😱)

奈布:😠看什么看,她是我老婆,警告你一次,少拿你的猥琐眼光看着她!😡(左手抱住妻子特蕾西,右手对着不怀好意的人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细节:奈布的手放在特蕾西的左胸部上)

特蕾西:😀(不知道为什么,被奈布抱着的特蕾西表情好像很享受似的【估计可能是因为胸部被丈夫的手摸着后启动“PLAY模式”了吧】

小彩蛋

特蕾西:(眼中冒粉心)不要生气了啦,奈布君☺️

特蕾西:(眼中冒粉心)为了补偿你,待会下班回家后我就穿着这件女仆装跟你doi,并且我的身体可以任由你摸,这样好不好😉

奈布:好吧,虽然,你穿着女仆装的可爱样子我还真的挺不想让那些不怀好意的家伙看到😤,毕竟你可是我老婆啊

特蕾西:(眼中冒粉心)看起来我的老公吃醋了呢😝,放心啦,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因为我特蕾西可不是弱小的女孩子呐😜

登场人物:奈布•萨贝达,特蕾西•萨贝达(女仆装),被奈布用凶神恶煞的眼神吓的脸色发青的路人顾客

由朋友@坐在云上俯视大地的幽灵 老师绘制出的女仆特蕾西系列小短篇,主题是奈布护妻心切,保护妻子特蕾西不被别人性骚扰,不过幽灵老师本人挺想吃小特绿奈布来着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