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Joker

克莉丝汀和塞缪•至死不渝~扭曲般的疯狂爱情EPISODE 1:扭曲的爱情还是疯狂的夫妻?

(塞缪•阿斯莫德—由幽子&埃尔制作出的一名原创故事男角色,名字由埃尔所取,人设则由幽子所设计,塞缪的人设原型为幽子所崇拜热爱的🇺🇦乌克兰人HOLY大大的黑暗风漫画【垂死之床还是安睡之床】中的“帅气又可爱迷人”【实则是ht又很sq】的女主拉克尔,名字则是埃尔根据塞缪尔和阿斯莫德结合而成)

塞缪的原型↓


(克莉丝汀•沃斯,为幽子设计的自己的第五OC,名字由埃尔与幽子两人所取【以“克莉丝汀”和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服装设计师的姓氏“沃斯”组合而成】,人设则由幽子亲自设计,克莉丝汀的原型有三个,恐怖电影《珀尔》的珀尔【主要人设性格原型】,🇺🇦乌克兰人HOLY大大的黑暗风漫画【垂死之床还是安睡之床】的女主拉克尔的恋人(被放在棺材里的那位)【次要人设原型以及次要性格原型】,幽子的自设(幽子自己)【主要人设原型】

克莉丝汀的三个原型(幽子自设,【垂死之床还是安睡之床】女主恋人,珀尔顺序如下)↓

(该文章剧情和幽子的OC剧情与她正在弄的《奥尔互动》漫画为同一个世界观)

剧情定位:成年向18+

地点—沃斯花店(这是由塞缪•阿斯莫德和妻子克莉丝汀所经营的花店,名字采用的是克莉丝汀的原姓氏“沃斯”)

“克莉丝汀,在常人眼里,克莉丝汀是个高冷又很美丽的贵族女士,但是,克莉丝汀却有着一件,不愿意对他人提起的,尘封在内心里…过去的往事

“塞缪•阿斯莫德,在常人眼里,塞缪是个帅气又有钱的好丈夫,但这只是表象,他看似温柔的面容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到了晚上或者在地下室的时候”

地点—地下室

塞缪:啊~看着你这副挣扎的姿态真是让我饥渴难耐啊~😍

克莉丝汀:你这个罪人!变态!人渣!!放开我!!!(被她那个“好“丈夫五花大绑的捆在木椅上)

(地下室情况的塞克play)

又或者是…

时间—晚上/自家床上

塞缪:哈哈~你尽管挣扎,反正我是不会放手的,小克莉~♥️🤤

克莉丝汀:罪人!放开我!!不许你这么叫我!!😠(被她的“好”丈夫解开了一半的衣服,并且两腿之间被掰开来,且pants已经被扯断了)

(晚上自家床上情况的塞克play)

克莉丝汀:药快没有了…得赶紧去开点药(克莉丝汀的精神方面“有点”小问题,所以她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去医院找心理医生开点药,来调理着自己的精神状态)

时间—下午2:00/地点—医院

【新角色•精神科和心理医生—梅菲斯特•浮士德,克莉丝汀设定图里面给克莉丝汀开药用的心理医生,名字来源于德国文学作品《浮士德》中的梅菲斯特&浮士德组合而成】

梅菲斯特:记住,服用的注意事项和之前一样,一天三次,每次一粒,既不能多也不能少

克莉丝汀:我知道了,谢谢你,梅菲斯特医生

(在克莉丝汀将要离开医院的时候,一位金发孕妇和她的家人来到了医院)

特蕾西:啊,她又在动了😳

奈布:小宝贝,你要乖乖的哦,在出来前别这么使劲踢妈妈了😌(抚摸着他妻子的肚子)

艾琳:该带的东西都已经带齐了,现在就等着小宝宝出生了

马克:你还有几天就要成为父亲了,赶快好好记录一下自己是准爸爸的最后几天吧,奈布

奈布: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大叔

(看着前去前台办理住院的那一家人,克莉丝汀的内心有些失落)

克莉丝汀:(我曾经也有想过那样的生活…但自从我知道他的真实性格后…)算了…还是赶快回家吧

时间—晚上(这段剧情是参考致敬了holy大大的原作黑暗成年向漫画•垂死之床还是安睡之床的剧情)

【在睡觉的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呼😪~💤

塞缪:嘿嘿😎,小克莉~

(将妻子抱起)

时间—30分钟后

克莉丝汀:唔😪……嗯😦?

克莉丝汀:怎么回事!?

塞缪:哈,小克莉,今晚我们要doi你知道吗?

克莉丝汀:你在搞什么鬼??我现在也不想做那个啊!?

塞缪:呼,绝对正常的反应,没有一点异样~😙

克莉丝汀:回答我,罪人!!

克莉丝汀:我的衣服去哪了!?罪人,我怎么动不了!?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克莉丝汀:就算回答了又有什么意义,难道还要徒劳地指望你能体会到我此刻的想法和感受吗?总之,能够表达爱的语言只有…

塞缪:暴~力~♥️

塞缪:嗯,这次,我应该选哪个跟她做好呢?🎶(从他的“工具”拿出了一件工具)

克莉丝汀:喂…听我说…呃,抱歉…我刚才的行为有点冲动…也许我们可以达成共识,只要你能别这么暴力…之后我的身体任由你怎么使用都可以…你想要不断的做也可以…

塞缪:……

塞缪:这个啊,说起来共识倒也行得通,但我可不需要那么麻烦,我有件更想要做的事…

塞缪:二选一吧,去椅子还是去我的床,很明显吧,夫妻之间好好探讨彼此的身体你很想要不是吗?只要回答“是”就OK了,不需要再多说些无用的废话

塞缪:来--嘛,亲爱的小克莉,你就答应吧,说“是”就可以了~

克莉丝汀:唔嗯…😰

塞缪:说“是”~说“是”~说…

克莉丝汀:是…?

塞缪:哇--噢,棒极了,没有什么能比自愿的性别之爱更加美妙的事情了♥️♥️

克莉丝汀:(自愿的性别之爱?)

(塞缪将一根冰冷的大号玻璃香蕉棒直接快速强行塞进了她(克莉丝汀)的体中)

塞缪:哈~

克莉丝汀:好痛好痛!!!快拔出来好痛啊!!!好痛真的痛死了!!停下停下好痛痛痛!!

塞缪:啊~绝妙的反射迷人的反应♥️♥️

(将玻璃棒拔出来后,舔舐着玻璃棒沾着的,克莉丝汀体内散发着独特气味的液体)

塞缪:就让我来看看,看看你你到底能有多痛吧~😍🤤

塞缪:天呐~我再也忍受不了了,真是迷人的身体~如此让我饥渴难耐,我愿意为小克莉你打开我的身体和灵魂~

塞缪:但是首先,我会先让你失去反抗的能力(意思是把克莉丝汀play到坏掉,任由他使唤的程度)

时间—第二天清晨

塞缪:💤(非常心满意足的睡觉,而且嘴上还带着满意的笑容)

克莉丝汀:💤……(半睁着眼睛似的睡觉,而且眼神里已经没有高光了)

登场人物:塞缪•阿斯莫德,克莉丝汀•阿斯莫德(婚前名:克莉丝汀•沃斯)

结尾登场的人物:马克•列兹尼克,艾琳•列兹尼克,奈布•萨贝达,特蕾西•萨贝达

由埃尔根据@是YOU ZI 吖 的塞缪•阿斯莫德和克莉丝汀•沃斯人设背景所写的故事剧情,且是长篇更新的故事,故事风格和剧情定位为黑暗风的大人向作品,所以小孩子最好不要看哦,本作是作为幽子所创造的塞克cp的cp文,与《奥尔互动》漫画为同一个世界观

NEXT EPISODE 2:尘封于内心的过去

评论(66)

热度(14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